close

圖像裡可能有13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室內

 
唐玉書臨時被抓公差,代班啟聖哥主持「民代來接招」
 
網路直播主持初體驗,請大家多支持!希望沒丟啟聖哥的臉
 
11/26(二) <#民代來接招>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來了!
 
尋求連任的他,有哪些選戰必殺技?!節目中邀請到歌手妻子陳亮吟,
 
與他一同高歌成名曲"雪中紅",精彩內容千萬別錯

 

 

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

 

唐玉書正在預備主持直播時,

 

這裡的主人拿一把椅子放在攝影帥哥旁邊請我坐,

 

因為我沒看到椅腳下有輪子,就坐下去,輪子很滑馬上由後面滑,

 

我坐不到椅子,跌個四腳朝天,爬不起來,當場嚇壞了女兒

 

和所有的人,趕快扶我起來,我每天有做仰臥起坐150下,

 

要不然骨頭不知又要跌斷幾根,這就是鍛鍊身體的好處

 

民代還沒到,沒開始拍直播,要不然網路的人看了一定會笑翻天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大家坐著、表格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大家坐著、表格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坐著和室內

 

 

 

1111人力銀行的直播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