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像裡可能有金鳳、微笑中、條紋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大家站著、條紋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條紋

 

(有緣千里來相會)她們兩位在便利商店內坐一張桌子,

 

我進去沒地方坐 ,我問這對面有人坐嗎?她說沒有,

 

(早上四點出門泡完湯去榮總拿藥,就直接到木柵,太餓)

 

我就坐下 ,我帶了一塊大麵包,用手撕下來吃,

 

那老師就拿他自做的乾炒小魚乾豆干腰果....要請我吃,

 

我說不用了謝謝,那年輕的說要幫我拿開水,我說自己有帶,

 

就繼續吃,後來我才想到,他大概看我吃這樣狼吞虎嚥以為我是...

 

我趕快解釋給他們聽, 還拿榮總的藥給他們看,

 

我說我是環保阿嬤金鳳姨,他說幸會了,

 

趕快叫老師和我拍張相片,另一桌的先生說

 

他要幫我們三人拍一張,他就將像片賴給我,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條紋

 

很榮幸有緣在此認識這位老師

 

2020年一月十八日要辦,文房辦書法展邀我去看展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樹、天空、戶外、大自然和水

 

 

 

圖像裡可能有金鳳、微笑中、站立、鞋子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天空、樹、雲、山、草、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天空、樹、雲、山、草、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樹、雲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雲、樹、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山、雲、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樹、雲、植物、戶外、大自然和水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樹、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樹、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