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了就是健忘,帶么兒去理髮,結果忘了帶鑰匙,長子就叫孫女

 

芊羽趕快由公司趕回來,孫女芊羽真是乖就推著叔叔回家

 

 

 

 

 

 

今天么媳婦出門,我就趁此機會帶么兒到公園練習走路

 

他來到此一直想著以前都來此活動的情形,悶悶不樂

 

不過我也鼓勵他柱枴杖也走了15公尺來回

 

我說對自己要有信心 一定會好起來的

 

 

推著么兒坐的輪椅到海光公園,年輕人推輪椅是件簡單的事

 

對我這個身高140公分的80歲老眼殘障來說是不簡單 ,

 

推上坡是很重,必須用力推著跑上去,推下坡怕么兒趴下去,

 

必須面對著么兒,撐住輪椅往後退著走,又怕有車衝過來

 

公園是怕人騎摩托進入都設障礙圍欄,我又不會轉彎

 

 

 

 

玉書買了葡萄來孝敬我,我帶了一串來給他在公園裡吃,他吃了半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保阿嬤金鳳姨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