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

 

寶哥胖妹大家都有羨慕我女兒苗條身材嗎?

最佳又免費,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跑步、健走快步健走,

不要怕辛苦,一分耕耘一分收獲,不要結伴,自己跑,

會胖就是懶,為什麼豬會胖,因為牠都被關在豬圈裡,

給牠吃好睡好,不運動,原因是要賣肉,

猴子為什麼會瘦,因為沒有經濟價值。猴肉沒人吃,

都在森山裡跳躍追擊。吃野果,有動沒吃,所以不會胖,

 

玉5

 

以前我女兒帶我去警察廣播電台上阿國時間時,看到阿國胖得

 

一蹋糊塗,英俊瀟灑的臉蛋不見了我跟他說年紀輕輕這麼胖,

 

娶不到美女的,去年我又到警廣,阿國回以前的瀟灑帥哥了,

 

問他到哪兒去減肥,他說不必花錢,減肥的不二法門就是運動

 

玉7

 

您不要說是喝水也會胖的,我女兒是雲朗觀光的公共處的處長,

 

也是公司的美食家,應酬喝酒樣樣都要,上節目,總編輯,

 

現在又在日月潭雲品兼差,北中兩邊跑,每早也要運動,

 

他一個人做5/6份工作,誰會比他忙

 

 玉6

  

為了健康、長壽、大家動起來,我女兒每早跑日月潭一圈,

 

為自己而奮鬥,胖不是福。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父母幫不了你,,父母怕你死怕你受苦,但是過胖毛病多

 

更會死,爸媽不會替我們死。

 

我75歲每早走一個鐘頭的路去搭公車到北投泡湯

 

玉4

以前的皇宮后、妃、公主,滿桌的佳餚,

 

都是每盤淺嘗一小口,絕對不會再吃第二口,

 

女兒也是一樣,像現在端午節到光試吃粽子

 

就不得了,都是吃一點點品味發表好壞

 

玉3

 

 

玉2

 

 

玉1

 

 

慶祝環保阿嬤女兒生日 013

 

 以前我女兒帶我去警察廣播電台上阿國時間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