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獨照裝扮一家人照片分享

全家福人生求什麼呢?只要全家人在一起我就很滿足了

我與全家人和親愛的媽咪合照

九份、晶華城、貓纜.、鶯歌.、家人照


         我們夫妻和四名可愛的子女合照


 

我們夫妻和親愛的女兒女婿


 

 我的四名可愛子女(左起:老二、老三、老么、老大)


 

老三一家合照,男帥女美可愛吧!
 

 我們倆與帥哥二兒子


 

我與寶貝女兒(左)和美麗的大媳(右)

 

我與美麗的大媳

 

 ↑我與美麗的小媳婦


 

104年回顧

他生大腸癌,寸步難行,我不離不棄的當他拐杖,走遍了北台灣

    
 

 

 

 

 

 

 

 

 





 


 


 

 

↑這是大媳婦,孫女-,金鳳姨-我,孫子

大兒子,長孫女,長孫,我*  攝於大崙尾山

 

 

全家福攝於-錢櫃KTV-(大媳婦照,未在內)*

 

老頭又是一 號表情!我後面纜車有點被擋住

在纜車裡的照片有看出來老頭很害怕

*其實坐貓纜的經驗還蠻好玩的啦!


哈!老頭終於有笑容了貓空天恩宮很宏偉,一進去就聞到饅頭香

 


從小我常帶小孩出去玩,可說是孩子王,

左起是惠芬、惠文、人愷(以上三人是大妹的小孩)

很懷念以前常全家一起出遊,

惠芬(左一蹲著)惠文(左二站著吃東西)

粉紅色芳芳抱的小孩是博彥和格子上衣佩琪(大弟太太和女兒)

右二和右一是大妹和大妹夫、薛人愷右下蹲(攝於溪頭)

 


 *我和媽攝於野柳女王頭(現已被風蝕,女王頭變很小一棵)

女兒蹲在後面搶鏡頭

 

 

 逛逛晶華城!*趁著還能拍照就多拍幾張吧

 

逛逛晶華城!我的大孫子比我高,帥哥重要是很乖、會讀書!


 

  逛逛晶華城!*孫子貼心扶著我 !哈!

 

逛逛晶華城!*跟女兒合照

 貓纜↓我、女兒、老頭都是第一次坐貓纜,感覺很興奮,

其實也沒什麼,就像做摩天輪一樣,不過就是新鮮感啦!

為了坐貓纜,光排隊就排了大約一個小時,但是坐貓纜的時間

大約才30分鐘,老頭有懼高症回程改坐公車,也是等了

快一小時。中午在那邊吃,一點都不好吃,果然是觀光區。

  

*那邊的櫻花很漂亮!哈,人比花嬌吧櫻花是民宅主人自己種的 

這張是我女兒認為最好看的一張,笑得自然吧!九份

 

九份山城很美麗!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去走走唷

我的Pose擺的還可以吧*九份是一個寧靜的山城,

建議不要假日去,要不然肯定人擠人。 

             

*最後面的高山就是基隆山,現在老囉,爬不動了  

  

*雖然天氣有點矇矇的,但是九份還是很漂亮!      

            

 

       

九份

鶯歌↓970316我從來沒有去過鶯歌,沒想到現在鶯歌發展地

這麼好,整條街很都熱鬧,還有騎警隊神氣地巡邏供人拍照。

上週日我和我女兒、老頭和孫女去鶯歌玩。

*女兒跟騎警合照

 

*女兒跟騎警合照(馬頭不見了)*拍一下馬屁吧!


*我很可愛吧!馬很乖唷!

騎警也覺得神奇吧!一直偷看我,哈!
                                          

*跟孫女合照,看我笑得多開心!幸運號碼是幾號? 

*跟孫女合照,看我笑得多開心! 

 

 *看起來像不像馬要偷親我? 


       *這匹馬真的很駿唷!*拍一下馬屁吧!

         

老頭子後方是大漢溪,他每次拍照都是一號表情

 

 ↑ 這是鶯歌的舊城門*寶貝孫女 

    

 南方於 2016/01/06 20:36 

開明的母親,幸福的子女美滿的婚姻人一生求的,

不就是這些嗎?家族成員都十分出色其中

還有一張是您和母親這是珍貴的家族照片

逝者已矣,來者可追最重要的是留下來的人還要快樂生活純潔的白、

喜氣的紅掩蓋了老爺子離去的傷懷活著的人要繼續幸福我想,

這也是老爺子所希望看到的

晚安金鳳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