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在文化大學教書

雖然女兒沒時間陪我聊心事

但是只要看到他在身邊,就莫名的高興和窩心

回想女兒在呀呀學語的時候,急躁大舌頭,ㄨㄚ ㄨㄚ講不出來

伍、ㄨ、ㄨㄉㄟㄉㄟ

ㄉ一ㄣ(我要看無敵金剛)

我心理無限的感傷,我從來沒做過缺德的事

怎麼會生下這種孩子,我就一字一字的教,嚴厲管教

到幼稚園也被人取笑,我就沒讓他去上幼稚園、補習班。

自己用厚紙板,做卡片慢慢教,帶他到處參加畫畫,

寫作,演講,學鋼琴,打球、游泳、登山....

獎狀多到沒地方排,能有今天的成就,也是他努力的結果

我就心安理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