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冷巡梅趣39

選舉日清早7點半就到里民服務處,我是第一個到,

警察說你是第一個,我說有獎嗎?他說一瓶礦泉水

我說沒用啦!我肚子餓,他就給我一個蔬菜漢堡

天冷巡梅趣9

 

 

 

天冷巡梅趣31 

台中新社賞梅秘境(搭豐原客運到天冷站下車)

一片白茫茫的梅花像下雪般的美

天冷巡梅趣6

選舉日早早投完票,女兒帶老媽去台中「天冷」賞梅花,

謝謝小姨、二妹、二妹夫相伴!今天天氣好好!

天冷巡梅趣27

不敢獨享的八個字  把 握 現 在~面 對 現 實

 

再好的,再壞的過去,也已經過去了

和 現 在 的 我 們 無 所 想 幹

天冷巡梅趣32

再好的再壞的未來,也尚未到來

我們不必因而手舞足蹈,或心驚膽戰

只有現在的快樂是最需要體會的;

只有現在的困難是最需要解決的;

只有現在的機會是最可以掌握的。

 除了現在我們別無所有。 

天冷巡梅趣23

 行使拒絕權

 拒絕的本質是一種喪失,

它與溫柔熱烈的讚同相比,

折射出冷峻的付出與擲地有聲的青翠,

更需要果決地判斷和一往無前的勇氣。 

不拒絕那本該拒絕的事物,就像菜花裝的埃中,

蓬蓬勃勃的生長著,浸潤著,

侵襲我們的生命,一天比一天更難救治。 

拒絕是苦,然而那是一時之苦,陣痛之後便是安寧。

天冷巡梅趣54

 不拒絕是忍,

心字上面一把刀,忍是有限度的,

到了忍無可忍的那一刻,貽誤的是時間,

收穫的是更大的痛苦與麻煩。

天冷巡梅趣32

 拒絕是沒有過錯的,

該負責任的是我們在拒絕前做出

的判斷。拒絕是一種刪繁就簡。

拒絕是一種舉重若輕。拒絕是一種大智若愚。

拒絕是一種水落石出。

 拒絕更是破釜沉舟的勇氣,

以種直面淋漓鮮血慘淡人生的氣概。

智慧地、勇敢地行使

拒絕權。

天冷巡梅趣24

 新東方魅力

人的絕望不是永遠的,不是,因為在絕望中尋找希望,

才是人永恆的本能。人就是這樣,一生的過程

就是從一點點希望做起,最後不斷擴大希望

我們是凡人,但要知道,當你碰到困難

的時候你不要把他想像成不可克服的困難。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困難是不可

克服的,只要勇於去克服它。

網摘文

天冷巡梅趣23

 

天冷巡梅趣22

 

松竹軒於 2016/01/20 01:10 

和小阿姨.二妹們到新社賞梅雖是天冷卻格外歡喜

將女兒的眼鏡往上提您拍照拍得好開心呢

梅林一片白 椰影向雲天吊橋攬山水 相伴樂悠閒 

您和小姨無論在吊橋上或梅樹下.椰林旁 都玩得很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