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阿嬤在士林游泳運動中心/常被一個霸道的女人欺負,回家逗家

花蓮縣總顧問唐玉書        花蓮縣長         花蓮縣觀光處長

 

 

在士林游泳運動中心沖水柱時。常常被一個霸道的女人欺負

她現在和一個他的鄰居開自助餐店的阿公,聯合罵我說

我是在游泳運動中心最沒有人緣的人。叫大家不要理我。

以前都會和我互動的人。現在我說早。再見,大家都不理我。

我就不說話,就當作是進入無人世界。我好像是得了瘟疫的恐怖

早點回家逗孫子的家寵/道奇兔.顆顆兔子.玩也很愜意

真是感謝這裡士林游泳運動中心的服務長官都很照顧我。

 

 

 

環保阿嬤在士林游泳運動中心/常被一個霸道的女人欺負,回家逗家

 

 

 

環保阿嬤在士林游泳運動中心/常被一個霸道的女人欺負,回家逗家

 

 

 

環保阿嬤在士林游泳運動中心/常被一個霸道的女人欺負,回家逗家

 

兔子,天生高冷不親人,性情多變難捉摸

不像貓狗會向主人撒嬌及親密的互動

 而是不定時還會亂發脾氣,使勁摔咬東西

但養兔也有好處,不像貓狗叫聲不斷

而是日日安靜無聲,適合怕吵好靜的飼主

兔子會頻繁自動理毛、清潔自我、常保ㄧ身乾淨無味

可省去常送寵物美容店額外開銷花用

在吃方面,除了基本牧草,就是專屬兔飼料,都不算太貴

除非飼主額外為毛孩加餵昂貴的保健食品

 

 

 

回應ˋˋ555555555留言範本888888888888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30917 的頭像
    f30917

    環保阿嬤金鳳姨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