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07-06清早起床如廁卻跌倒馬桶前爬不起來。

就去榮總掛急診說是關節老化

打針後休息一下,照膝蓋骨頭片子說是退化關節炎

 

 

 

 

 

 

 

 

 

 

 

 

 

 

2023-07-05去醫院回診。醫生說要打膝蓋玻尿酸,打下去很痛,

還流血,以前都不會這麼痛,痛得不能走路,護士才牽我出來,

還是走不動。我說拐杖拿給我,還不能走。另一位老先生

(病友)手臂伸出來。叫我握住他手臂,一邊護士牽,才走出診間。

 

 

後來我才扶著椅背和牆壁走,有一個志工。我請他幫我

找一根拐杖或雨傘,借我,他叫我走去扶具小舖。

我拜託去幫我借一下,他就要叫另個志工,另個志工等很久。

我還是拐到扶具小舖去。裡面一個女的說不能進去裡面,

要再出到外面牆角。這是甚麼社會了,一點同情心都沒有。

以前從來沒這麼痛過。痛入心坎裡

他們是在為能動的人服務。我這樣需要幫助,卻求救無門。

志工還問我有五六個兒女嗎?他說他媽媽只要告訴他

他一定請假,來陪他,

 

 

還是乖巧的長媳發現我還沒回家 10點50分就叫長子打電話找我 

我以為是醫院打電給我的家屬,我剛回到家門口

 

 

還是自己坐601回來,剛好司機是以前走台大醫院,

2路的司機小姐,在跟我打招呼,他看我走路不方便,

就慢慢地等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2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