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是由吉隆坡回國的華僑,她在國外看到我部落格,

因”環保金鳳包”而響應我,和我共同推廣舊物翻新的概念,

希望為地球減少一些負擔,間接的節能減碳。

這次是因為他媳婦添丁生金孫而回國,

這麼年輕像阿嬤級的嗎?哈哈~是不是耍我ㄚ?

特別約了我在陽明山碰面,真是有緣千里能相會ㄚ!

※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

馬來西亞具有多元種族及文化特色,

如馬來人、華人、印度人、西方人等等,

種族及宗教之間互相尊重、相互融合,

形成了相當和諧的氣氛,而且擁有友善好客...

格友葵寶夫人實在太客氣了,

葵寶夫人她是歸國華僑,我沒招待她已經很拍謝了,

葵寶夫人她反而帶了伴手禮~當地名產肉骨茶來送我,

真是不好意思,拍謝啦謝謝這位葵寶夫人!

格友真的太謙虛,明明這麼漂亮,

還謙虛說自己不好看,各為評評理,

她是不是比我這個老太婆好看許多?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這天第一次見到格友,真的很開心!

人生有緣,無處不相逢!

格友是很低調的人,為了陪環保阿嬤,

也開心的幫我拍了幾張照片,感恩唷!


今天真的很開心,有種去相親的感覺,

畢竟我們之前都靠部落格互通有無,

終於約見面,感覺很興奮!

怕他不認得我,就穿這件去內灣的衣服。

祝福每位支持環保阿嬤的格友每天都開心健康唷!挪威森林

2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