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海峽兩岸美食文化論壇 167

 

 

我女兒唐玉書和美食達人林慧懿   前美食達人林慧懿母親和我

 

狂賀★★★榮獲世界日報2023年好媽媽的15位模範母親,來自五湖四海和各行各業,年齡跨度達半個世紀,同樣殊榮的背後,人生和家庭各自有精采。洛城美食達人林慧懿的母親林鄭靜萍,是本次獲得殊榮最爲年長的好媽媽。林慧懿說,這次獲得洛杉磯空軍子弟小學聯誼會的全力推薦,參加世界日報年度模範母親的評選,自己老媽高興到不行,說自己95歲了,還可以參加評獎,開心到幾天睡不著。她這些天不斷安慰媽媽,好好吃飯,好好睡覺。但媽媽還是不停問,「我夠不夠好?這麼多人,我能夠選上嗎?」林慧懿說,母親年輕時當過村長,為當地百姓做很多好事,也得過無數榮譽,這次卻擔心落選,讓她感覺老母親真是可愛。

林慧懿的母親林鄭靜萍是梁幼祥的母親

 

 

 

北京海峽兩岸美食文化論壇 177

 

 

林慧懿的母親林鄭靜萍和我來北京一見如故,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北京海峽兩岸美食文化論壇 160

 

 

這是烤乳豬

 

 

北京海峽兩岸美食文化論壇 289

 

 

這是大餐廳上菜都要報菜名

 

 

北京海峽兩岸美食文化論壇 056

 

 

 

(左)梁幼祥(右)是是一間日式料理權威的老闆

梁幼祥​​​是過具給親阿姨做兒子所以不姓林

 

 

北京海峽兩岸美食文化論壇 170

 

 

這位是節目主持人林強

 

 

 

21gif

 

 

 

 

 

arrow
arrow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