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天元宮 (110)

 

昨晚和大妹妹聊天到10點45分才互道晚安,洗完澡,去睡覺翻來翻去睡不著,就一直數羊,茫茫中忽然看到我媽在找東西, 我問他甚麼事,他說唐恩成一直在罵,說他的健保卡不見了, 我問他做甚麼,唐恩成站在門外面罵,說後腦勺撞一個洞, 在爛了,說他媽的你將我的健保卡放到哪裡去了,我出去看他後右邊有一個大汁流出來,很恐怖,他看到我臉就斜一邊用三角眼的看我說; 他奶奶的,我健保卡明明就放好好的,為什麼會不見呢? 我嚇一跳醒了原來是夢,唐恩成已往生兩年,起來看時鐘12.30分,就不敢閉眼,一閉眼就心裡又怕,怕他受傷麼辦,又想到唐恩成沒跌倒阿,跌倒死的是他的戰友唐昭貴。怎麼睡不著吃了一顆安眠藥才睡,說給女兒聽,女兒說;再過幾天有空就帶您拿健保卡去靈骨塔給他爸爸。女兒和孫女為了安撫我 ,帶我出來散散心

 

淡水天元宮 (116)

女兒雖然陪著我出來玩,但是還是在忙著公務。您有她這麼忙嗎?多久沒見到父母長輩了,撥個時間,多陪陪他們,或打個電話,他們正想著您呢!

淡水天元宮 (1)

 

 

 

 

淡水天元宮 (42)  

 

 

 

 

淡水天元宮 (43)

 

 哈哈~我們祖孫倆也是閒不住的

 

淡水天元宮 (44)

大家一定會納悶,環保阿嬤有這個這麼優秀的女兒,為甚麼每天都背著這個背包呢?這包包是我用壞掉的雨傘布製作而成,耐用輕盈舒適。我的外套開水所有的出外應用品全數放在裡面

淡水天元宮 (103)

 

 

淡水天元宮 (105)

 

 

 

淡水天元宮 (106)

 

 

 

淡水天元宮 (111)

 

 

 

淡水天元宮 (113)

 

 

 

淡水天元宮 (114)

 

 

淡水天元宮 (109)

 

 

 

 

 

 
詳細資料
__details__
警示圖示
__message__
 

~附錄~環保阿嬤的小秘方


 

湯匙、刀、調羹、叉、筷、布舖成餐巾。悠悠卡袋

 

    

 

雨傘布做裝碗筷環保帶出門自備碗筷,不必用衛生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30917 的頭像
    f30917

    環保阿嬤金鳳姨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