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書今年是第一年在亞果過年,感謝來看我的好友們,忘了拍照沒關係,友誼長存我心中!更感謝一路走來支持我的好友們,邀我演講幫忙推廣亞果海洋休憩產業發展大志和業務,點滴在心頭,今年請繼續支持和愛護,朝向上櫃之路邁進,要為董事和股東們負責,更要為台灣海洋產業發展盡一份心力,這條路不容易,有產官學媒戮力同心才有可能眾志成城,我沒有要選舉,但懂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天真!祝福大家鴻兔大展!兔年行大運!發大財!台灣經濟要更好!

 

 

 

 

 

 

 

 

#謝謝好多好友們送的年禮無法一一致謝,但永誌不忘銘心,

禮尚往來,感情長長久久!謝謝小甘親手插的花開富貴,很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