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伴在冷氣空調地下街逛著,突感寒意

趕緊讓他坐在一旁休閒椅上

將隨身攜帶小毯子及小圍巾圍蓋身上

只見與一旁喝著冷飲孫女,形成強烈有趣對比!

 

~前言~

 

老伴過逝後這一兩天,心情份外感到孤寂落寞

腦海裡不斷湧現往昔兩老與家人出遊一幕幕歡樂情景

為了排解自己心中難以消除的悲痛,抽離哀傷情緒

只好藉整理一些曾經與老伴相偕同遊影像圖檔

不管是曾已PO文或漏刊載的圖文電子檔

再次逐項登放部落格,讓自己沉浸於過去點點回憶

藉以緩和紓解那種錐心刺骨劇烈哀慟!

 

芊芊爺爺奶奶逛街趣

 

(2012/08/30 12:14)

眼看孫女暑假已近尾聲(8/30開學),

把握最後一週例假日

祖孫三人再度結伴重遊站前地下街,享受天倫之樂

地下商店街,每逢假日必是人潮傾出

只見一條筆直漫長地下街,前後端呈現兩樣迥異風情

前頭可歸為銀髮族聚集場所,唱卡拉ok,日本演歌..

中後端則另為青少年一方群聚歡樂天地

常見到青少年街舞表演或偶遇漫畫同人誌角色扮演

等另一些自日本引進,屬青少年次文化流行動漫餐廳,

:女僕餐廳或男執事餐廳也開店營業於此

雖然站前地下街前後來過不下三~四次

但炎炎夏日,戶外高溫確實讓人熱的吃不消

只好常攜老伴來此閒逛,順道看些店家展售新奇商品

在這冷氣開放開闊空間內,走走逛逛不僅運動筋骨

也能消暑解熱氣,真正清涼一夏!

 

 

 

 

老伴往生極樂世界已十年,有我照顧陪伴 祂是享福!

我呢?有誰來照顧陪伴我呢?悲哀~~

還是先死的人是福氣!後死的人病痛無人陪只有獨自撐到死!

 

 

 

 

 

 

 

 

 

 

 

 

 

 

 

 

 

 

 

 

 

 

 

 

 

 

台北地下街的女僕餐廳,

 

 

 

 

 

 

 

 

 

 

 

 

 

 

 

 

 

幻羽2013/01/26 21:23 回應

重看以後就會覺得....心中很不捨

我沒有想過阿公就這樣離開了我們

到了那一天,也就是病危的那時刻

當我看到阿公的那一刻

怎麼會這樣!!!

我想說一定會有奇蹟

阿公一定能堅強對抗病魔

沒想到看完阿公

離開沒多久就已經......

 

當我看了阿嬤整理友阿公的文章照片時

心裡充滿萬分不捨.....

~環保阿嬤金鳳姨~2013/01/26 22:04回覆

乖孫女你對阿公已經很孝順了,

沒有人比得上妳的孝順,

你陪阿公到處玩逛,煮飯菜,

用剪刀剪肉菜,餵祂吃飯,陪他下象棋,

看電視,聊天,洗衣服.....嗚嗚~

乖孫女要認真讀書,不要難過了。


 

2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