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阿嬤替女兒玉書慶生,女兒夫妻去木柵仙公廟拜拜

我在活動中心等女兒她們回來,好無聊,想要爬山到笳苳瀑布

但是在下雨,怕女兒找不到,只好被關在這兒,就隨便拍拍

我是想要到他家可以去打電腦,但是女兒不肯,他說我進不去

真的是兒女的家不是我的家,我家是兒女的家,

我到他家的時候,他家已經來很多客人了,何必如此呢?

何況他的一對兒女都在家?我越想越覺得人生無趣?

 

 

 

我左邊這輛白色車是女婿的,他們已回來了

 

 

好美的蛺蝶花,英英無帶子閒著也是閒著就隨意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30917 的頭像
    f30917

    環保阿嬤金鳳姨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