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女兒要帶我出門參加朋友的聚會,我是盲人怕丟臉,

我都會不敢去。女兒就說看不起您的人就是看不起玉書

現在已經換了世界。歷史重寫,不敢帶我去參加任何的場所?

讓我最遺憾的事就是想偷偷躲在旁邊偷看女兒新官上任的光彩,

但是都沒有我的份,直到退休批准了要回他們家了,

我才要求她帶我去看一下官邸是怎麼樣。才不會遺憾終身。

現在只有私會了。環保阿嬤、玉書、宣宣、芊芊我們無事壓馬路逛街,

這就是人生。現在么兒中風  我想看他都有困難!奈何?

剛好碰到熟人,大家建議來吃個共餐經濟實惠算人頭攤分(他們不拍照)

 

我今天穿的這套衣服是美國的小心媽送的,有水噹噹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