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80.jpg

 

親情是金錢難買的  我知道我媽媽不疼我,只疼他們四個人兒女

(因為我老娘說我不是她的女兒,他只有兩兒兩女)

但是我也一樣愛老娘他,任他宰割拿所有的錢,我也沒怨言

現在只是和兒子說說而已,不說弟妹誰會知道

他她媽媽對我是怎樣的不公平

謝謝孝順的長子,一旁聽我一個早上倒滿的心情垃圾

長媳還趕緊準備,端來我最喜歡吃蔥花銀絲捲和加奶熱沖咖啡

女兒則於(6/12)下午,由汐止開車回社子娘家來,耐心陪伴一旁寬慰我

 

21481.jpg

 

昨日6月12日周日下午,長媳知我因國內長久疫情關係

致近日心情不自覺常處鬱悶狀態

故透過Line回復勸導;文字內容如下:

為老媽備早餐,乃為人子女該做之事,不足掛齒!

惟有將心情垃圾倒乾淨,才能回到心靈清明舒坦狀態

願老媽凡事多朝正面思考,盡心享受銀髮族樂齡慢活樂趣

如此才能將每個日子過得開心且有意義

 

21483.jpg

 

昨日6月12日下午,孝順的女兒在家人互動群組中

看到我們的聊天內容,知道我正為鬱悶難解心情所困擾

馬上由汐止開車回到延平北路社子的娘家來寬慰我

只因目前在新冠疫情居高不下籠罩陰影下

還是不敢貿然外出餐聚,以避免受群聚感染風險

長媳就從櫥櫃中端出餐盤茶具與平日預存點心,快速有序排整上桌

藉以簡易式小茶會型態,好好凝聚家族情感

讓大夥兒度過一個溫馨周日午後時光

 

21484.jpg

 

我聽女兒說要來聽我倒心情垃圾,我聽到兒子的聲音,趕快下樓

意外的看到是么兒走樓梯到二樓了,是么媳在跟他說話

因為兄弟的聲音很像,我看了好高興啊!我就說很棒!

你以後要多練習才會進步,我說妹妹來了要去對面嗎

他猶豫一下,還是搖頭說不要,

母子近身言語互動,雖只在短短時間內,我卻高興地流淚了!

 

21485.jpg

 

 

 

21487.jpg

 

 

 

21488.jpg

 

 

 

21490.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