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今早我到士林運動中心做運動完要回家,搭816公車。到社子重陽橋我有按電鈴,我還站在後門邊準備下車。結果車子沒停,飛快上百齡橋,我就問司機,我有按電鈴,為什不讓我下車。他不理我,也沒道歉,到三重埔我就說要到離站牌必較近的地方給我下車。坐紅9回車時,車上人很擠,真是氣死人。我不說司機的號碼,名子,讓他自己好好的回想,以後自己也會老。我年紀大80多歲了,還沒吃早餐又做運動,肚子很餓想趕快回家吃早餐,結果我快沒力氣。下車又走三個站牌才到我家。反正現在的年輕人都討厭老人。(過了重陽橋第二站才下車走到對面很多人在等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30917 的頭像
    f30917

    環保阿嬤金鳳姨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