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 article today  特地留此作留念2022-04-11

 

大麥=大賣,太貼心了小甘老師!好有智慧啊!原來是有這樣的涵義唷!

 

 

 

 

 

 

 

 

上列由左而右
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康寧大學副校長-馬西屏
1111人力銀行公共事務總經理知名新聞主持人-何啟聖
下列由左而右
飲食文化大師-梁幼祥,敏實集團執行副總-吳中純
1111人力銀行總經理-李大華 

 

 

E集團會館營運事業部的眾代表們

 

 

 

 

 

Irene Kan 唐玉書

 

 

✨新書發表會 產、官、學界、演藝圈、名流人士齊聚一堂

主持人直接是時報出版趙政岷董事長

只有玉書能做得到

和玉書是在E集團工作認識

會變比較熟悉

是某天他邀請我一同前往高雄辦美容展

當時講師的工作包山包海包PGM

電視購物正熱門從早上7:00-到凌晨1:00都是現場直播

如果我要協助

當天凌晨下節目後

一早五點又要集合南下

正在猶豫時

🗣他說了句 我們是best friend ……

一聽到👂ㄧˊ原來我這重要‼️

於是立馬答應 開啟了真正友誼之路

(這一次我環保阿嬤也有跟隨著去台南,您們都是很認真)

(書中有段章節教授此撇步 要攻破每個人要抓的重點不同)

是我認識的朋友中真正聰明(台大經濟-政大新聞研究所-中國傳媒大學博士候選人)

有著外貌➕實力

做什麼都是第一☝️的厲害人物

(琴棋書畫樣樣精通 🌟還可一人煮20人家宴)

雖然依他的說法他已退休

但他退而不休 還是持續在相關領域發光發熱🔥

㊗️人生的下半場 更燦爛 美好

一本真正的職場生存法則工具書📖

雖然20年換了22個工作橫跨不同領域

但每個工作的轉換都是深思熟慮

在書的各章節都有重點金句

還有人力銀行的職場測驗🔗

第一版已完售

快快訂購起來 了解職場生存法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