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 築林人文空間臺北市東山路25巷81弄88號

 

女兒提議到文化大學後山看夜景勝地~築林人文空間

窗外的台北夜景很美唷!讓我的心情相當地好,好像在天上飛一樣!

看築林人文空間窗外的夜景美還是三大金釵美?

哈哈!應該是中間的環保阿嬤最美吧!~哈哈!我是資深美女~

哈哈~看環保阿嬤我可不是蓋的喔!

他們倆一致公認我最美ㄋㄟ!嘻嘻!是敬老尊賢啦!

環保阿嬤是個視障、聽障又矮的殘者,但從不自卑、自棄,

兒、女、孫們很孝順,我的缺陷沒有影響到他們的人格。

環保阿嬤從來不怨嘆、不抱怨,任勞任怨...

網友們大家都很幸福,

父母給你們健全之身體、端正的五官、高挑的身材,

你們要好好發揮你們才華,創造美好的人生唷!

如 果 是 別人和環 保 阿 嬤一樣、一定不敢在此亮相,丟人現眼了!

一 定 會 說;不 要 拍 我 阿,會被人家取笑的,見不得人啦!

但...我勇敢面對自己、面對鏡頭!    有勇氣的女人最美麗!

(左:環保阿嬤的女兒 、右:美麗大方聰明伶俐的甘小姐)

↑築林人文空間菜色不錯喔!每一道都很好吃,份量也不少!

現在還有推出非常優惠的兩人套餐唷!

↑上為五更腸旺

↑上為彩椒松坂肉

↑上為糖醋里肌

菜太好吃了,環保阿嬤吃光光啦!

女兒跟甘小姐說;和媽出來要吃光不可浪費!

帥氣老闆和吧臺的大廚聽到環保阿嬤光臨〝築林人文空間〞,

趕快叫小姐送來優格冰淇淋水果,

吧臺的大廚還特地跑出來說 : 這是要請環保阿嬤吃的,好感人喔!

 

↑用我相機拍的外面都拍不到

這是白天拍的。玉書         環保阿嬤        築林人文空間老闆

這是白天拍的。玉書         環保阿嬤        築林人文空間老闆

環保阿嬤我偷偷問過帥哥老闆說:他還未婚ㄋㄟ...

老闆說:到店裡只要說是看到金鳳姨部落格來捧場,

或說金鳳姨介紹的都有招待喔!哈哈!請把握良機!

謝謝老闆看得起環保阿嬤我這個老太婆!

這個老闆人很實在而且很客氣,他說這間餐館已經

開了15年了,最近才剛改裝成新的地中海風情,

希望舊雨新知多來捧場,環保阿嬤看得出來這個年

輕人的用心,希望大家多多去捧場唷!

這麼優秀的年輕人,相信一定也有一位好媽媽,我也認識他媽媽呢!

因為我,環保阿嬤也是陽明山的名人呢!嘻嘻!我來好好打聽一下呢!

不過不管如何,我環保阿嬤做人很實在,就算是認識的人,

只要是﹝好餐廳﹞、好食物我一定舉大拇指推薦!

所謂內舉不避親、外舉不避仇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