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太冷西門町都很少人,冷清清的。今天起床時頭昏站不穩跌倒,遙遙欲倒的又回床睡覺,躺在床上自己跟自己的腦中聲音,聊天,聊到現在才起床開電腦,人活老了就是只跟自己聊天最好,以前在頭昏也一定走出門去泡湯。現在不想再鍛鍊身體了,多留在世上多無聊,親戚好友可以聊天的都死了,有事可以說給媽媽聽,他會在我生氣的時候罵對方的錯,讓我消氣,現在嬤也離我而去極了世界。只剩我一個人跟自己聊天:?沒意思!

 

 

兒、女、孫都是聰明的強人,我還沒說,就說都是我的錯。其實只是聽我出口氣就氣消了,大家都不用理我了,大家跟我都以無瓜葛。

不必來給我看, 也不用拿飯來給我吃,我可以到外面買來自己用電鍋煮,和阿嬤一樣,或到外面店裡買來吃,我有點錢自己省儉用,吃到死也夠了

 

 

要不然也可以跟街友一起睡車站門口,或地下道,公園,也可以到外縣市當獨居老人由鎮府養,或自己一個人,騎一輛四輪貨車裝棉被簡單日用品,環遊台灣,走到哪裡,睡到哪裡,吃到哪裡 ,死到哪裡,屍體餵狗鼠老鷹...可以隨處聊天多逍遙自在,真希望回到童年清水鄉下的生活,雖然苦但是很快樂]

 

2022-01-13-很開心今天有一位30幾年前的好友同事賴來說,她願意陪我流浪台灣,覺得很有趣的經驗,兩人輪流騎車又是很愜意地遊玩(只是不知道哪兒又這種板車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