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三夫妻孝順安排花蓮行 吃住不煩惱(旅費是么兒出的)

乖女兒帶我去花蓮兜兜風兩天一夜遊 令人回味無窮~

11/27為趕火車,我們在花蓮市區晃晃,嚐嚐花蓮著名的地方美食

來跟土地婆下盤棋吧!  我的棋藝一流!人也一流喲!


花蓮著名的扁食,看起來就特別地好吃!


 

怕我膽固醇過高,女兒點了蔬菜扁食給我吃,其實就是韭菜豬肉


 

 

 


 

 

 花蓮盛產大理石公共藝術也融入了很多大理石的元素

 


跟百年老樹合拍一張,有孝順的子女陪我,希望可以永遠如此


 

 看我的攝影技術比我女兒好吧!我把整棵樹都入鏡啦!

 

 

 

 再會啦!心愛的人!我要坐火車去流浪啦!讓我來擺個可愛俏皮的POSE

 

 

 

 

  花蓮市區的舊火車道現在規劃成觀光步道, 


 

  整條懷舊大道的感覺還真不錯!

 

 

 

我女兒說我戴起連身帽的樣子很可愛

 

 

 騎著我們的小ㄅㄨㄅㄨ,沿著東部海岸線去晃晃吧!

 

第一站來到菁華橋,紅色的橋看起來很醒目,跟我的衣服蠻配的耶

 

 

 

 

 



 

遠遠看去有個小燈塔,讓我想到小時後,爸爸擔任海關工作人員的爸爸常會帶我去燈塔玩

 

 

 

 

再看到第二座橋~曙光橋,很有意思吧!顧名思義,在這邊看日出應該很漂亮!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唷!


 

 

 

 

 

 

我最喜歡河邊了,小時候住在台中縣清水鎮,常會在清水 河裡面撈魚

 


 

歕水花很好玩!不相信?你也可以放開身分,來嚐試一下啊! 


 

花蓮遊山玩水   大飯店風光   遊花蓮七星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