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左眼全盲右眼青光0.3的視力,老殘八月18日凌晨4點多鐘時

被一輛轎車由背後撞飛六公尺多全身血跡的趴倒地上已無呼吸

頭皮外翻、臉破、腦震盪、腦出血、腳骨折、筓羧骨折、耳聾暈眩

孝順的女兒趕快去找副院長找最權威的醫師主任會診將我救活

血壓還是一直降下來都快救不回來了。兒、女、媳、孫、都很著急。

神明保佑、兒、女、媳、孫、的細心照顧和我自己努力的復健
 

 

三個月後,我再回到北投露天溫泉泡湯,男女浴友大家都很照顧我,

怕我跌倒,都很有默契的讓我到熟悉固定的地方,我才不會拌倒,

我泡了五分鐘就起來做腳和後背的復健運動,有一個快70歲的男人

我到哪兒運動。都說是他位子。我趕快站起來,走到最底部地方去

他另外一個長板凳放水桶和一個墊在水底的墊子。

幾次後就有一位善心的美女跟我說小心一點,不要跌倒,

後來她就幫我拿水瞟舀水給我沖腳,我說不必了,我每天來,

他還帶我下水池,還說要扶我下水池。我說不用我每天來的。

她說知道,他來這裡二十幾年了,他認識我,我說我沒看過他,

現在有他替我出聲,那個個快70歲的男人就不敢再趕我走了

 

 

士林官邸菊展歷史悠久,從民國40年開始就有慶祝蔣公誕辰的祝壽菊展,經歷停辦一段時間後,民國91年開始為提升士林官邸休憩品質,並發揮公園處獨特的菊花栽培技術,於秋季恢復舉辦士林官邸菊展,再現昔日風光,同時也敞開士林官邸的大門迎接各界貴賓,提供遊客們秋日最佳視覺饗宴。

 

北市府工務局公園處今年首創IG實境解謎活動,參加者不但有能機會獲得Switch遊戲機等獎項,同時也透過穿越時空的劇情導引,讓您在賞花的同時也能瞭解菊展及士林官邸的故事,進入菊展的精彩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倍券餐廳優惠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