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秧悦美地度假酒店是間帶有香草主題花園、綠地、戶外泳池的渡假型飯店,飯店在花蓮市旁的吉安鄉,標準房型15坪起跳,而且每間房都有香草療癒香氛香草蒸氣浴,在房間內也讓人相當放鬆,房間還能看到中央山脈、田園景色,而且還能聽到虫鳴鳥叫,是一間挺有特色的渡假飯店,最棒的是大方使用亞洲萬里通哩程就能兌換五星級住宿超讚的啦
 

 

 

這位是花蓮秧悦美地度假酒店的董事長

 

 

 

 

這都是花草茶

 

 

 我剛剛在香草園賞香草時 差點就被香草嗆死.

感恩!管家和大家都很緊張地圍過來救援我

 

 

 

 

 

這位美女是花蓮縣長旁邊大紅人最佳的主持人游銹錦小姐

我一到他就拿起廣播器說歡迎環保阿嬤光臨

我只是一個的老殘 花蓮無障礙慢活團員而已,讓我受寵崇若驚

 

 

 

 

 

 

 

 

 

 

「亞洲萬里通」官網兌換:https://asiamil.es/3shBbSA▇ 飯店交通、接駁車、停車場

➤ 飯店在台9線吉安鄉,距離花蓮火車站車程約22-25分鐘。
➤ 飯店接駁車往來花蓮火車站(前站東出口),需24小時前預約,09:30飯店出發 – 末班17:30花蓮火車站回飯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倍券餐廳優惠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