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孫兩點鐘時來睡覺 我醒過來就睡不著了  穿著睡衣起床

3點鐘泡一杯咖啡到門外喝結果一陣風將門關上 趕快按電鈴

在二樓的孫女來開門,他說剛要去睡,如果慢一點就進不來了

3點30分鐘出來走路。空氣真是好

 

 

我為了怕和我阿公一樣,膝蓋痛就不走。

 

後來變成腳萎縮。送到我家來,阿公每晚哭罵到天亮...

如果我不走就走不動了,現在走路膝蓋、 後背脊椎也很痛。

昨天去榮總檢驗耳朵時,在廁所就跌倒五次

檢驗耳朵結果是開了耳聾確定,要配耳機

 

 

社子島頭公園是在社子最頭的地方,過河對岸就獅子頭,右邊是關渡,

 

河邊地寬廣,是賞晨曦、夕陽、釣魚、賞鳥的好地方,

 

半夜沒人很危險,我不敢進入,

 

 

 

 

 

 

 

 

 

 

 

回家時剛好拍到划龍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