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article today   ←特地留下此標誌做紀念20200724

因為么兒中風煩惱的我耳鳴了兩年,醫師說是老化無藥醫,

最近因為被最親愛的人反叛

變成頭腦海裡面有人在唱古代歌仔戲的哭調(紅龜皮溜溜)

又唱阿里山的姑娘,丟丟噹仔,草嫟仔弄雞公。馬達聲..蟬叫..很吵

我看到甚麼字 頭腦海裡就先說出來,公車到了, 頭腦海裡也說

去看醫師,我看他開的是鎮靜劑和安眠藥

主因腦神經受損,異常放電(腦神經失調)不能受刺激,

 

 

我自己就去迪化街漢藥店買一斤甘草片200元和一斤天麻片600元

回來泡開水喝,喝了以後就比較安靜下來,如果停起來不喝

她就又在頭腦海裡面唱古代歌仔戲的哭調(紅龜皮溜溜)

我會被逼瘋,我引導她他唱觀音菩薩或阿彌陀佛,它們還配音樂,

有三組人,唱得 參差不齊吵死人,關不起來,轉不小聲。真的快崩潰了

 

 

左邊是台大的心臟權威(急診室的主任)周迺寬主任的祖母,

我剛由清水鄉下來台北時就認識她,是我的忘年之交,我們很投緣,

第二是我媽媽,第三是我小姑媽,最後環保阿嬤。三位都是我最敬愛的恩人

 

 

 

 

 

我獨自一個人來內湖大湖公園  現在疫情關係都沒出門胖了5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30917 的頭像
    f30917

    環保阿嬤金鳳姨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