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630我早上一點二十分起床要上廁所,看到兩個人在我面前搖頭抓腮

我正要開口說不出聲音,(想問你兩人來我房間做甚麼,)

就順手拿起手機拍,後來我開燈一看房間沒人

明明是臉孔清晰拍出來變黑色,五官都看得很清楚,大概是逆光  拍不出來

一個長頭髮往外走,一個老男人坐著面對著我,個子高大不胖也不瘦,

臉上無皺紋,沒見過的人,看不出年齡 差不多65歲以上

面無表情,不會嚇人,只是覺得怎會有人坐在梳裝台前面的椅子

面對我盯著我,我說不出聲音,只是張嘴。

穿粉淺咖啡色開前襟扣子 不是現代人不是人是無形的

我看得很清楚,和我是面對面,臉孔清秀,不恐怖,

靜悄悄是甚麼時候坐在那我不知道。

我起床坐在床沿,腳在找拖鞋,才發現兩人在我面前桄動

看到我在拍他就不見了,我就睡不著

這可能是我的↑幻覺、幻想↑、但是有拍照為證會是幻覺嗎?

 

我這張是白天拍的同一個東西地點

****************************************

這可能是我的↓幻聽、人老沒用

(我耳朵每天都一邊有音樂在響,一邊是鳥鳴、蟬叫、馬達聲)

看耳科醫生說是老化,無法改善,被吵得心慌意噪,心情惡劣

家醫科開顧神經的藥、本來吃橘色藥吃兩年無效,醫師再改成綠色

古時候的人香拿起來跪在神明前求父母唊百二,現代不再求長壽

 

亞士都的同事汪玫瑰現在在晴光市場邊, 雙城街開咖啡店,

他一看到我傳賴給她,馬上就打賴來問我有嚇到嗎?

汪玫瑰說叫我用電鈴向樓下求救,我說三更半夜大家都睡著了,

電鈴按到燒掉也不會有人聽到的。晚上鐵門用內鎖別人也進不來,

這就是現代流行獨居老人的無奈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