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article today20210314特地留下此標誌做紀念

清境高空景觀步道海拔約17002000公尺,全長1.6公里,寬2.5公尺

連結現有起自清境國民賓館的舊步道至青青草原故事館端;

步道基於友善自然環境與景觀,採用隱匿式高架設計,離開車道,

跨過草原,穿梭林梢,旅客可以安全健行的同時,

欣賞羊群覓食青草地,野鳥跳躍樹冠上的生態,

沿途並設有多座景觀平台,方便旅客駐足迎涼風,遠眺 ...

 

 

 

 

 

 

 

 

 

 

 

 

 

 

 

 

 

 

 

 

 

 

 

 

 

 

 

 

 

 

 

 

 

 

 

 

 

 

 

 

 

 

 

 

 

 

 

 

各位兒女大家聽好記住了,我死了就將骨灰,留在焚化場

 

讓工作人員將骨灰清掃乾靜丟垃圾場就好,不用檢骨灰,不用拜。

 

像一隻螞蟻、蚊子、蒼蠅、死了就好。要高興我已登極樂世界不用煩惱。

 

不喜歡我的人不用來看死人,不用來,來了會良心不安,

 

如果說要記仇,我常被罵得差點中風(青光眼壓飆高)我也沒恨過誰。

 

只恨中風的人不是我,而是我那可憐的么兒,么兒在我肚子內,

 

父親就不知去向,我獨自將他生育養大,是個可憐的孩子,

 

么兒變成這樣中風,有口難言。有冤妄無處訴,生不如死,

 

我每晚為此難眠,靠安眠藥,度日如年。

 

我說了大家都叫我說好的,但是我沒好的事可說。說出來就紓壓

 

現代的社會都學美國,孩子養大20歲就獨自生活

 

怎不學美國20歲以後就不拿父母的錢?(學費也自己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30917 的頭像
    f30917

    環保阿嬤金鳳姨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