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像裡可能有金鳳、微笑中、坐下、戶外和大自然

 

第一次和(帶來幸福的酢漿草)正式見面,從雅虎到現在

 

也有近10年的網友沒見過面,他也是藏鏡人,不曝光身份,

 

因為羨慕我每天泡溫泉的好處,所以她也來北投露天溫泉泡

 

今天我就邀約他來賞鬱金香,他還將帶來的早餐讓我吃,足感恩

 

開車載我到士林官邸賞鬱金香,小草美女幫我拍的美美的照片ㄟ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大家站著、草、樹、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20200217 環保阿嬤約(帶來幸福的酢漿草)到士林官邸鬱金香朝聖

 

今年有來自荷蘭與日本的鬱金香種球,數量是歷屆最多,

 

紅色、橘色、黃色、紫色、白色、雙色,美不勝收。

 

不用搭飛機到日本或荷蘭,台灣就能夠欣賞這些華麗又高雅的鬱金香

 

展期:2020/2/14 - 2/23,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植物、戶外和水

 

 

圖像裡可能有花、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環保阿嬤被人家笑穿短袖,每個人都轉頭來

 

看得我不好意思,趕快披上外套

 

圖像裡可能有金鳳、微笑中、花、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金鳳、微笑中、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大自然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花、植物、大自然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花、植物、大自然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花、植物、大自然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花、植物、大自然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花、植物、鳥、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花、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植物、花、樹、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雲、山、樹、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雲、樹、草、山、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植物、花、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天空、樹、花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花、植物、天空、樹、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花、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天空、雲、樹、草、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