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像裡可能有12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大家站著

 

唐玉書唐唐退役後的教書人生,從中華人士主管協會的

 

公關班開始,歡迎演講、授課、主持、節目訪談等各式邀約,

 

志工也很樂意唷!我只是怕無聊啦!

 

一邊調養身體、一邊分享、體驗的「退役」人生!

 

#花蓮縣府縣政顧問,繼續為花蓮觀光努力💪

 
 

沒來過這裡,六點就出門,搭302到台北橋,換306來到這裡才七點

 

和女兒約9點,急急忙忙地忘了帶手機,一位好心的小姐告訴我

 

往前走到紅綠燈左轉叫我再問人,我又問一位善心的女佛信徒,

 

他帶我到目的地,叫我到7便利商店,我覺得到訓練教室來

 

比較安心,管理員說15樓還沒開門,叫我在這等,

 

我問沒地方坐,沒說甚麼,我又問有廁所嗎?他說在後面

 

我到後面去看到有椅子,問印傭可以坐一下嗎?她說可以

 

我看到他們在忙著工作,不好意思坐在那兒,就出來

 

站在守衛前面空地上等玉書,後來守衛就叫我到他旁邊坐

 

今天真是好日子,不但沒下雨,又連續遇到好心人。

 

真是多謝(囉力)(台語發音)謝謝  三Q 三位善心人 

 

圖像裡可能有11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室內

 

10位資優生是現職進修學員,學員有的由 桃園 台中 屏東 千里而來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和室內

 

學員每個人都自我介紹完 女兒也拿麥克風叫我自我介紹

 

圖像裡可能有金鳳、微笑中

 

辛苦養兒女孫的樂趣就是能陪兒女孫,像這樣耗時坐這裡

 

從早上九點坐到下午五點半,是很無聊,但是能看著女兒就開心了

 

中午長孫宣來陪我聊天就是最快樂的時刻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大家坐著、表格、辦公室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大家坐著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大家坐著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大家坐著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大家坐著、表格、辦公室和室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