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金鳳、微笑中、站立、天空、樹和戶外

 

我為了節省4元車票,早上搭266頭班車到新北投6點左右

 

算好時間,走了10分鐘的路到露天溫泉,泡好湯又在一小時內

 

趕回新北投捷運站,每天都跑得滿身大汗,必須帶乾衣服

 

到廁所更換,大家會疑問為什麼衣服不同,石牌捷運站下車4元

 

換搭601公車到重慶葫東路口4元(搭233公車到重慶葫東路口也是8元)

 

如果搭266必須再換車就要12元

 

圖像裡可能有金鳳、戶外

 

今天因為媽祖窟的81歲浴友阿美,跟我到露天溫泉泡湯,

泡得太久,昏倒在浴窟中,我搭不及一小時的轉乘優惠,

我就來拍一些美景,等搭223公車

 

圖像裡可能有金鳳、微笑中、火車

 

 

 

圖像裡可能有樹、天空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樹、植物、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火車、樹、雲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樹、天空、火車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火車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樹、植物、鞋子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樹、植物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天空、樹、鞋子、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帽子、樹和戶外

 

 

搭223公車人多擁擠(有經過榮總)我就坐在一位女士的腳踏階梯上,

 

這位女士就起來說要讓我坐,我問他要坐到哪兒,她說到榮總,

 

我說不好意思,等她榮總下車再給我坐,正在推讓間。

 

結果在司機旁邊跟司機講話的女人(相片中的這個女人)

 

就擠過來坐,我說是人家要讓我坐的位子,你怎麼就坐了。

 

牠說有位子每個人都可以坐,誰規定要讓坐的,

 

那讓位給我者也說;是他讓的位,

 

他還洋洋得意,我幫他拍照也沒警覺,很多乘客都沒人敢出聲,

 

結果司機又囂張地和他繼續談笑風生,聊天開玩笑,

 

那司機對別人說話都是很沒有禮貌,一個老男人不會刷票,

 

司機牠就罵他,到榮總站另一個客人比較慢下車,車就開動,

 

乘客都喊還沒下完,司機就說不會快一點啊 ! 每次都是這樣

 

我已很久沒發脾氣了,看這個情形,我的心裡冒出一股無名火,

 

但又奈何?現在的世界是惡人的天堂,只有寫出來透透氣啦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