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眼鏡

玉書休假就是要陪老媽我啊!一起看歌仔戲!怕我睡著了

特地到台視隔壁伯朗咖啡喝咖啡聊是非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眼鏡

 

 

圖像裡可能有金鳳、微笑中、坐下、飲料、咖啡杯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用午餐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金鳳、坐下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眼鏡和特寫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大家坐著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金鳳、微笑中、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戶外

 

社教館看尚和歌仔戲劇團演的紅塵觀音夜琴郎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大家坐著和室內

紅塵觀音—夜琴郎

我莊嚴 只因我善孝及時 我曼妙 只因我謹守人品

 
塵世中的觀音 循聲而來 不為成佛 只為救渡紅塵…..

 
夜琴郎為了求藥,來到荒野中的觀音石窟,那夜,他夢見了妙善,

她貴為公主,心中充滿對世界的愛,卻始終得不到父王

對自己的認可;夜琴郎鼓勵了妙善,要勇敢無懼的追隨心中的夢想,

就在他彈奏著夜琴唱著妙善教他的梵文時,(唵嘛呢叭咪吽)

霎時的心靈交會,竟穿越時光之輪,來到了遠古的王國….

夜琴郎成了驍勇善戰的刺客,見到了清麗的妙善,

有著說不上來的熟悉與愛慕;為突破國王的疑慮、

擺脫貴族的追求者,他披掛替國王征戰了敵國,

贏得無上的功勳,他得到了婚約,卻反讓妙善落入

無以復加的困境...那夜,國王火燒了妙善的白雀寺,

火燒得無比猛烈,夜琴郎聞聲而至,不顧自身躍入火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