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包括梁幼祥和金鳳、微笑的人、大家在吃東西、大家坐著、食物和室內

 

環保阿嬤、玉書、宣宣、芊芊、梁幼祥大師新店麵包聊聊】

  

恭喜梁幼祥大師新店-麵包聊聊開張,現場冠蓋雲集,遇到好多好朋友!
  
 
祝福梁大師麵包店業績長紅!眷村臘腸和芒果乾入歐包,太有創意啦!好吃!

 

玉書代表花蓮  徐縣長致意,謝謝梁大師致力為兩岸和花蓮推廣美食,

 

大家一起繼續努力!#巧遇最敬愛的馬校長西屏,太開心!

 

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包括吳盈瑩、金鳳和馬西屏、微笑的人、自拍

 
名嘴馬校長西屏先生很孝順,帶著他九十三歲的父親來,
 
和玉書一樣的孝順,馬校長說他就是喜歡玉書這麼孝順,
 
才和玉書這麼投緣。吳盈瑩比玉書更孝順我,都扶著我怕我跌倒
 
因為她身高179公分,腳長走一步等於我走五步,跟在後面的佳欣說
 
阿姨走路真是健步如飛真是健康啊,哈哈~他不知道
 
是我怕跟不上北二高的腳步,個子就是以前台北公務員排行第二高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包括梁幼祥、大家站著和室內
 
玉書致詞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和花

  

麵包聊聊7月6日上午9:12 台北市 ·

試營運菜單出爐囉Bread chat麵包聊聊

 

周一至周六 早上七點三十分至晚上七點時段試營運。

歡迎分享我們的喜悅!

ADD:臺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7弄17號

捷運文湖線中山國中出口

T E L:+886 2 2545-9298

TIME:一~六07:30 - 19:00(周日店休)

/早午餐/商業午餐/飲品/會議點心

 

梁幼祥很孝順,他媽媽和我一起去北京,我們很投緣,在自我介紹時 

她拿起麥克風說;她這次來北京最大的收穫就是能認識我,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眼鏡和特寫

 

美食家林美惠老師

 

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包括吳盈瑩和金鳳、微笑的人、食物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梁幼祥、微笑的人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戶外

 

 

 

 

 

 

 

 

 

看這位姑娘和我是同年,以前是赫赫有名的大人物,現在這樣, 

 

上禮拜才在花蓮跟玉書見面,還熱烈招待她,今天說她不認識玉書。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大家站著

 

這位巨人董事長189公分

 
圖像裡可能有6 個人、包括吳盈瑩和金鳳、微笑的人、大家站著

我今天穿的這套衣服是美國的小心媽送的,有水噹噹無?

後面是內地安徽來的董事長夫婦,我買一千塊錢的麵包必須用扁擔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保阿嬤金鳳姨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