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之家 (1)

這位是我的好友阿做,以前在馬祖窟泡湯的時候,

叫他的兒子開車到我家來載我和長孫,長孫女去泡湯

每天都來載,還拿了很多布匹給我,他兒子是開布匹大批發

零頭布很多,都用車子一整車的載來我家給我,今天正巧碰到

大同之家 (4)

這位是阿做的親家母95歲已健忘又愛爬山

阿做帶他出來,她本來都不跟人說話(都不認得人了),

但她還認得我記得我的名子,看到我很高興叫我幫她拍照

惇敘 (13)

 

惇敘 (14)

 

惇敘 (13)

 

今天七早八早的趕到北投露天溫泉,結果貼的告示

說水壞掉了沒有開放。害大家多不知道要去哪兒,

淑媛用車載我到行義路媽祖窟巡迴一下,

超溫馨的媽祖窟。景色依舊人事已非

本來要走到陽明山,剛好碰到紀德富先生泡好溫泉要回士林,

就一起搭508公車回士林社子了,508的司機還記得我,司機說五年沒見了

人心,不如狼心!狼,雖然兇殘,但是不耍手段,狼,雖然冷血,

但是沒有心眼。狼,獲取食物,都是光明正大的,狼,打擊對手,

都是坦坦蕩蕩的戰。狼,雖然是動物,卻有狼性,

狼,雖然不說話,卻肯付出。但是人呢?

人有時比狼還無情,比狼還兇殘。為了利益,可以出賣朋友,

為了錢財,可以泯滅人性。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

連哄帶騙,不擇手段。狼,愛憎分明,人,黑白不分。

狼,為食而戰,人,為財而爭。人,有時比狼更複雜,

狼的凶狠是暴露在外的,人的兇殘是藏在心裡的。

有些人表面對你友好,其實背地裡幹著傷害你的事,

前一秒衝著你笑,後一秒插上一刀。人,有時 

比狼更可怕,狼不會拋妻棄子,人卻可以背棄家庭。 

狼不會暗算對手,人卻會暗地使壞。 

 

狼情緒不好的時候,望月長嚎,人心情不佳的時候,

脾氣暴躁。人,其實比狼可怕多了,不懂感恩的人,

一次次索取,不懂珍惜的人,一次次冷落。

嫉妒你時,流言陷害,算計你時,口蜜腹劍。

花心被人罵,專心被人耍,真心被人騙,好心被踐踏,

這就是現實!多麼痛的領悟,做人太過善良,會被人欺。

對人太好會變成理所應當。太過憨厚,會被人當傻瓜。 

太過義氣,會被人利用。人生就像生意,

付出的不一定有回報,現在的社會太過現實。

無私換來自私,付出換來傷害。都說好人有好報,

何人能看到。誰在唱狼愛上羊,永遠都是狼在吃羊。

狼不可怕,它表裡如一,可怕的是披著人皮的狼,

人平時眼是黑的心是紅的,當人眼一紅時心就是黑的!

想讓自己活的快樂點,就請遠離這幾種人!

感謝伊媚兒網文分享

回媽祖窟的心情,就像地上這些錯亂的水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保阿嬤金鳳姨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