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原花博 (8)

 

豐原花博 (20)

 

豐原花博 (18)

日子在一天天的從身邊滑過,人到老年豁然開朗了,

忽然看淡了許多事情,想通了很多事,明白了很多的道理……

豐原花博 (17)

這一年我明白了:人到老年應服老,有些閒心就少操。

子女成家立了業,少言少語關係好。少管閒事,心情好!

豐原花博 (16)

這一年我明白了:人到老年要放權,大事交給子女辦。

記性不好易忘事,出錯耽誤多遺憾。 

豐原花博 (15)

這一年我明白了:人到老年要躲錯,兒媳矛盾少摻合。

夫妻打架床尾和,他人進言即是禍。

豐原花博 (12)

這一年我明白了:人到老年別發賤,子女教子莫阻攔。

偏袒溺愛出逆子,勞神費力落埋怨。

豐原花博 (11)

這一年我明白了:人到老年要保留,兒有不如自己有。

老窩老本留一手,自給自足不低頭。

豐原花博 (7)

這一年我明白了:人到老年餘錢有,緊衣縮食沒理由。

吃喝穿戴要適中,攢個金山帶不走。

豐原花博 (6)

這一年我明白了:人到老年似燈窩,退休剩油不太多。

年邁體衰歇著點,超勞過力易惹禍。

豐原花博 (5)

這一年我明白了:人到老年要知道,平常沒病少吃藥。

補品是藥三分毒,食補比藥更有效。

豐原花博 (4)

這一年我明白了:人到老年要自重,菸酒麻將勿妄動。

賭博殺人不見血,贏了還怕瞎激動。

豐原花博 (3)

這一年我明白了:人到老年要自強,千萬可得有間房。

孝順子女能贍養,否則沒窩太淒涼。

豐原花博 (2)

總結的太到位了!快把這位智慧老人的年底總結給身邊的

好朋友們品味品味吧,TA們肯定能大受啟發的!

老年的您,對這份年底總結,有什麼看法呢?

文摘自:心音驛站

豐原花博 (1)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保阿嬤金鳳姨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