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 (35)

 

環保阿嬤在士林官邸對面志成公園巧遇格友出外人(許慶璋)老師

 

哈哈~我高興的嘴巴合不朧了。格友們您有感染到快樂嗎?

 

梅花 (33)

 

(許慶璋)老師曾經在蘭雅國中當老師,已退休多年,

第一次見面,我眼睛不好沒看到,是他先叫我的。

梅花 (34)

 志成公園 (4)

 

你若情深,我必意重!

1  時間是一把,戳穿虛偽的刀,它驗證了謊言,揭露了現實,

淡化了承諾,你只要問心無愧的做人,一切自有命運安排

梅花 (36)

 

2  當你感覺被欺騙,被敷衍,束手無策的時候,

學會淡然一笑,該來的總會來!

3   看淡得失,倘若認真,你就輸了!告訴自己,

人生最尷尬的事:就是高估了自己,在別人心裡的位置! 

梅花 (37)

 

4 不惑之年學會放手,你若有心我何嘗無心,你若無心,我隨遇而安。

5手指髒了,大可不必把手指砍掉;帽子小了,大可不必把頭削掉;

證明雞蛋是否變味,大可不必把它全吃掉。

梅花 (38)

 

6  對生活執著,是一種堅定的信念;對工作執著,是一種

精神的寄託;對愛情執著,是一種人生中的美麗!但在應該

放手的時候,不放手的話,就會使自己不堪重負,而活得很累。

梅花 (39)

 

7當快樂之門關上的時候,自然就會有另一道門,

為你打開要滅苦,先破執不固執於追求,不以強硬為手段,

不以擁有為目標,心沒有負擔故無重,沒有掛礙,才能自由自在!

梅花 (40)

 

 

8 所謂心事,不過一時不如己意,執著於自己描畫的理想,

一有落差,即生煩惱。人生一場,別人追屋逐堡,

你只要花棚石凳,小坐微醺,自得其樂。

住宅舒適方便就行了,何必非要樓上樓下。

 

梅花 (41)

 

10  一首歌,一杯茶,養養花,享受自然之美。

我們都是,來去匆匆的過客,只不過是到世間走一遭!

感恩伊媚兒網文分享(金鳳姨整理)

梅花 (42)

 

 

梅花 (43)

 

 

梅花 (44)

 

 

梅花 (45)

 

 

梅花 (46)

 

 

梅花 (47)

 

 

梅花 (48)

 

 

梅花

 

 

梅花 (32)

 

 

志成公園  (2)

 

 

志成公園  (1)

 我去時還沒有人,出外人去時人就多了

梅花 (30)

 

 

梅花 (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