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歌王

 

最好的表演在雲品溫泉酒店,金曲獎歌王~知己二重唱

 

(Jerry & Burney)還有David 

 

金曲獎歌王1

 

 

金曲獎歌王3

 

 

 

品花苑

 

 品花苑 Giardino · 

品花苑餐券加碼獨賣NT999📢龍蝦吃到飽史上最超值🎉

獨家優惠價NT$999/張

偷偷告訴你,餐券使用小絕招來囉😁

使用一張可享「平日晚餐龍蝦吃到飽1客」or「假日午或晚餐1客」

使用二張可享「平日午餐三人成行」🍴

此外,最驚喜的來囉!除夕夜想全家團圓享美食嗎

這張餐券可用於2017「頤品大飯店」新莊館除夕自助宴

請於10月31日前預約,每張餐券限1人使用除夕饗宴喔

線上限時搶購,明天開跑!!!要密切關注臉書及官網唷😘

8/3準時10點開賣~8/15👉 http://goo.gl/tRdcLy

‪#‎美食展‬ ‪#‎龍蝦‬ ‪#‎吃到飽‬ ‪#‎餐券‬ ‪#‎除夕‬ ‪#‎自助餐‬ ‪#‎超值‬

 

10年前的玉書

唐玉書 2015年7月28日 · 

沒想到離開電視新聞圈已經超過10年,

很懷念跟老朋友一起跑新聞的日子!整理舊照片,

翻出這張2004年跟長榮航空去法國接A330新機返台,

所有同行電視台記者的照片,每位美女都是檯面上的大人物,

更厲害的是大家不僅沒變還越來越年輕!

歡迎大家來猜猜看唷...— 和Nicole Hsiao 和張惠民

 

 

Angel Lai 真的!玉書你現在真的好年輕
 

 

唐玉書
 
唐玉書 哈哈哈!以前年紀小不懂事
 

 

Angel Lai
 
Angel Lai 我都不敢看我自己以前的照片😄😄😄
 

 

Kenkou Chin
 
Kenkou Chin 都沒變
 

 

Julian Lin
 
Julian Lin 貌似有我們家甘姓攝影 ^^
 

 

李正文
 
李正文 好慘....我幾乎全認識........
 

 

 

Liwen Chiang
 
Liwen Chiang 喔喔
 

 

唐玉書
 
唐玉書 親愛的正文哥哥,如果您全認識的話,就代表...您的資歷也很深唷!ㄏㄏ
 

 

朱羽琪
 
朱羽琪 玉書都沒變,ㄧ樣年輕!
 

 

唐玉書
 
唐玉書 哈!謝謝羽琪兒
 

 

聶國維
 
聶國維 真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唐玉書
 
唐玉書 是呀!謝謝聶公照顧
 

 

任台平
 
任台平 都是交通好朋友
 

 

Jenchien Huang
 
Jenchien Huang 妳完全沒變!
 

 

唐玉書已回覆 · 1 則回覆

 

葛樹人
 
葛樹人 我更慘,全部都看不清楚了!
 

 

唐玉書
 
唐玉書 謝謝台平哥,您一直都很照顧我們大家!
 

 

唐玉書
 
唐玉書 親愛的葛大哥,都看不清楚就證明您更資深啦!果然是我們的前輩!令人尊敬
 

 

謝堯天
 
謝堯天 隔年我也去接華航新機⋯
 

 

唐玉書
 
唐玉書 那時我已經金盆洗手啦!沒跟到,好可惜
 

 

林裕傑
 
林裕傑 哈哈 這趟我也有到~
 

 

Nicole Hsiao
 
Nicole Hsiao 天哪!我都快認不出我自己了!怎麼那麼肥~生了孩子後完全消風!
 

 

唐玉書
 
唐玉書 拜託,蕭大主播,妳一直都很瘦,那是在旁邊的人吃虧,會膨脹
 

 

Claire Chung
 
Claire Chung 哇哇哇,這張照片好珍貴~
 

 

唐玉書
 
唐玉書 對呀!Claire我們好久不見啦!十分想念!我們大家應該要約約聚聚!
 

 

張小民
 
張小民 有我吔~~~~~~~~~
 

 

張小民已回覆 · 2則回覆

 

  wujipixnet  於 2016/07/28 16:06 

是帥哥美女一群.且啊...我注意看.還是您家千金最漂亮!

Nicole Hsiao 和張惠民.這些人我是看不出來.

不過前排右起第二個.好像是張惠敏!!我不知道有沒有把名字寫錯

 

 Ponylite的心世界於 2016/07/28 19:26

10年啊~~果然是吹風而過不禁回首啊

 

 松竹軒  於 2016/07/28 21:48 

翻開十年前的照片也將美好記憶拉回眼

 

小心 於 2016/07/28 21:55 

真的是個個都是美女,

多珍貴的一張照片呀!最近身體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