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書 (6)

 感謝親愛的區美眉給我驚喜,遠從台北來看我 ,超驚喜!

還帶了美麗的鮮花和小鮮肉欣男,讓我辛勞工作之餘擁有小確幸!

也謝謝我好姊妹小八和親愛的Roger哥給我的祝福,Love u...

玉書/ Nicole Hsiao

唐玉書Nicole Hsiao 雲品溫泉酒店日月潭4月3日18:10

早就規劃好春假要帶兩個孩子到日月潭玩,

沒想到玉書竟就在4/1走馬上任。只能說是天意!

要我一家大小專程從台北南下、親自為妳送上祝福。

要在好山好水的南投,好好加油喔!記得照顧自己,

別讓愛妳的媽媽擔心~!Ps.瓜瓜也愛妳!

玉書/ Nicole Hsiao

↑雲品的頂樓視野超好

玉書/區莉玲

區莉玲午餐後環湖走走看風景.

玉書/區莉玲

 

玉書 (9)

 

區莉玲

 

區莉玲 (8)

 

 區莉玲 (7)

 

區莉玲 (9)

 

區莉玲 (3)

 

區莉玲 (4)

 

  玉書 (5)

 

 

玉書 (7)

 

區莉玲 (1)

 

區莉玲 (12)

 

區莉玲 (10)

 松竹軒 於 2016/04/06 00:39 

好友預定的春假行程巧遇玉書的榮升上任

即時的親臨祝福 溫馨中見寫歡顏

漫步環湖步道日月潭的水色山光盡在眼前

雲空入水鏡 樹色映畫影 好美!!

雲飄嶺外煙霞升 雨潤千疊暮山幽.....那詩境 讓人嚮往

區莉玲 (11)

南方於 2016/04/06 00:50

祝玉書榮陛:雲品溫泉酒店副總經理

兩位美女讓酒店增添光彩(^_-)

有好視野、好菜色便有絡繹不絕的遊客

現在有些飯店注重光影鑿淺池,收納天光山水互映,

天光水色美不勝收  使景觀增添無限襌境

晚安 玉晝&金鳳姨

區莉玲 (13)

 

區莉玲 (2)

 

區莉玲 (11)

 

區莉玲 (6)

 
書!謝謝麗貞姐的旺旺長青樹、昇恆昌江總帥哥和好友
Mandy美女、姵君美女、文欽好友的花禮、怡涵的超美紙鎮⋯,
絡繹不絕的花和禮物讓我每天都好開心、好感動!
謝謝這些貼心的好朋友,不好意思讓您們破費了!
有了大家的鼓勵我更有勇氣繼續拼下去!

玉書 (5)

陳麗貞 Dear玉書..送給您的這顆旺財樹,

看起來很平凡,可是卻能帶給您好運,

希望您在雲品的時光都像旺錢樹般,

好運旺旺來,財源滾滾來喔

最重要的是不管您身處何處都像旺財樹般綠意盎然..。

玉書 (4)

 

玉書 (3)

 

玉書 (2)

 

玉書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