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琪爾天母25

 其實我的生日還沒有到,9月17日處女座,

今天女兒特別請假帶我出來慶生,買了大包小包給我真拍謝

還帶我來登琪爾天母養生莊所做spa油押按摩,

好貴喔!一個人三千多塊

 

登琪爾天母27

 

登琪爾養生莊所的入口像是走入地下隧道一樣,

 

好像來到了一個秘密基地,到了城堡的長廊,牆上依照不同時節

 

 

 現在是處暑,年輕人真是不懂的…  24節氣

 

登琪爾天母28

 

 

謝謝各位好友的祝福三鞠躬感恩大家

祝福各位親朋好友~平安幸福,吉祥如意 自在好心情唷

 

登琪爾天母32

 

 

登琪爾天母33

 

2015/08/18/中午長媳帶我去凱薩飯店吃高檔的食物

結果就覺得每天都好累,由骨髓裡累出來,不想走路

連泡湯也不想,就是一直想睡,後來我就想到,

可能是酸性食品吃太多,就泡茶包喝,旅遊時帶回來的

茶包,不管是紅茶、綠茶鐵觀音烏龍茶清茶蒲爾茶

百花茶全喝,喝到肚子一直覺得餓,大概茶喝多傷到胃

現在鹼性的茶,化解了酸性食品,已經不覺得累了

 

登琪爾天母34

 

 

登琪爾天母9

 

這位師傅要帶我進去做spa油押按摩了,可惜不准拍照

 

登琪爾天母18

 

我小時候沒有新年好過!公忙著出去給親戚朋友拜年。

我爸在臺北工作很少回家過年,童養媳夫妻感情不好

我媽媽和我二姑媽去和他堂妹們玩十胡仔四色牌,

叫我照顧弟妹,煮飯給阿公和我弟妹們吃。

過年不用上山撿木材,下田拾稻穗、地瓜、花生、豬菜

 

登琪爾天母4

 

我操勞過度得了肺結核學校勒令請假,生病在家不代表我就有

不做事的特權,阿公說能喝米粥湯就必須作事,我一樣要做

所有的家事,也做一些比較簡單的衣服(媽媽是裁縫師)等到

夜深人靜,事情做完大家也都睡了之後,我才一個人偷偷

點油燈看書(鄉下沒電燈)因為阿公不准我讀書,他說女孩子

讀那麼多書幹什麼,而且點燈看書浪費油錢。這麼克難的

讀書經歷並沒有阻撓我求學的意志,我每天讀到晚上12點多,

白天一樣天還沒亮就起床做家事。往事不堪回憶

還好兒、女都很孝順,值得安慰,

 

登琪爾天母35

 

 

登琪爾天母7

 

 

登琪爾天母5

 

 

登琪爾天母3

 

 

登琪爾天母2

  

 

進門,笑臉迎人的芳療師搭配節氣調配的花草茶

 

以及熱騰騰的毛巾,讓人的心情立刻放鬆下來,

 

接下來準備到三溫暖做進一步的放鬆囉!

 

 

這裡的佈置真的很高貴典雅,我很喜歡這個弧形的樓梯

 

看看環保阿嬤在樓梯上的各個姿勢,是不是很貴婦呢


進入三溫暖區域的香豔畫面不能給格友看囉!敬請見諒!

穿上舒服的浴袍,走進療程房,準備做SPA!

 

 

 

 

為了讓人放鬆,這裡空間設計很有氣氛,

有石頭、有水、再加上燈光點綴,果然令人感覺很舒服!

 

 

 

 

 

 

 

 

 

 

今天女兒幫我安排的身體筋絡放鬆療程,

 

SPA的過程非常舒服,做完90分鐘的療程,整個身體感覺非常地舒服,

 

回到休息區,芳療師幫我們準備了好吃的點心和花草茶,

 

品嚐著師傅手工自製的香蕉蛋糕還有綠豆薏仁湯跟花茶,

整個身心靈真的都得到最好的放鬆。

 

 

 

 

 

 

 

 

 

 

 

 兩個小時之後,環保阿嬤的貴婦SPA之旅,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