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與媽祖窟廢墟 049

 

↑在步道走一走過了這座橋就到

我的「山中小石屋」此處為男人禁地喔

 

 我的山中幽居小石屋↑晚上更增添了許多神秘感!

花博與媽祖窟廢墟 053

 

花博與媽祖窟廢墟 051

 

花博與媽祖窟廢墟 048

 

 

花博與媽祖窟廢墟 040

 

↓我的幽居牆壁寫廁所不賴吧!廁所即黃金屋

 

  

 

↑在這悠閒的喝茶賞風景享受!

銀髮族的姐妹們不要躲在家裡讓兒媳嫌煩、厭惡~


 

↓各位請仔細辨認一下哪個背包是你丟棄壞雨傘布做的↓

 

↓我帶一個日本朋友來參觀我的幽居

 

看到這棵大石驚訝說。這是顆量能石

 

↑一進門就看到一顆又圓又白的大石頭,

 

所以我將他暱稱為「山中小石屋」

 

 

↑床是上下兩層的喔

 

這是我的閨房破竹蓆↑

 

 

 

還有茶几及濾水器(過濾山泉水的)

 

路過此地坐下來小恬喝杯山泉開水吧!

 

 

 

各位請仔細的辨認一下哪個包包是你丟棄不要的雨傘做的↑

 

我這裡也做許多五顏六色的環保包包

 

↑有冰箱喔生活機能也十分充足

 

 

↑我寶貝孫子也會來陪我一起渡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