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錦

紂王妃 妲己

美麗的楓葉18

姊妹見面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看到漂流木雕刻的老虎,

就想到小時候睡覺前必講的故事之一,武松打虎,

沒說故事給她聽就不睡,故事沒講完就睡著了

女兒說他幫我找回了個親愛的寶貝妹妹,

美麗的楓葉19

 

 展覽品、竹編漆器木雕

 

美麗的楓葉20

 

 

美麗的楓葉17

 

 

美麗的楓葉16

 

 

美麗的楓葉14 

 

 

美麗的楓葉13

 

 

美麗的楓葉12

 

 我小時候的搖籃,妹妹睡在搖籃哩,我在旁邊搖,搖丫搖手痠了

媽媽沒看到了,我就躺在地上,用腳踢搖籃,越踢越大力,

還搖盪越久,太大力搖籃翻倒,壓在我身上,妹妹哇哇大哭,媽媽聽到,

跑過來一手抱起嬰兒,一手打我。嘴裡大罵,懶惰今天不准吃飯,

媽媽說不准吃飯,我就不吃,工作還是要照做,餓得全身發抖,

餓到後來就不覺得餓了,後果就是營養不足,個子長不高

 

美麗的楓葉11

 

 

美麗的楓葉10

 

 

美麗的楓葉9

 

 

美麗的楓葉8

 

 

美麗的楓葉7

 

 

美麗的楓葉6

 

 

 

 

 

 

美麗的楓葉4

 

兩位小姐打鼓慶元旦

 

美麗的楓葉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