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窟 019

我早上跌倒了,爬了半天爬不起來,眼睛起了一個大包包,

趕快冰敷,沒冰塊,用毛巾泡水敷,山上的工作做完了

出來買菜,覺得頭好昏,就到榮總來掛急診,

照頭部操音波,照X光片沒事,只是輕微的腦震盪就回家休息,

如有嘔吐、抽筋、手麻再去回診,過一星期就沒事

媽祖窟 018

 

媽祖窟 017

 

媽祖窟 015

 因為我這間石頭屋是公園的地,被拆掉,廢料擋在樓梯口

大家不好過路會跌倒,就拿一把椅子放在這,用一條繩子綁住椅子。

常常被解開,我就蹲下將他綁好,忘了後面無地,往後退、

退就翻滾跌下山梯,頭往下插梯邊爬不起來,公所窟的人說

老人跌倒不可扶,我就在公所窟的門邊爬半天爬不起來,

她們也不會將我的枴杖撿來給我當支柱拐起來

媽祖窟 014

 

媽祖窟 013

 

媽祖窟 012

 

 

這間屋是我的山中小石屋。屋後面牆是一塊大量能石


山中小石屋空氣新鮮,風景好,旁邊就是溫泉。

兩個孫子陪我來此睡覺,清淨逍遙似神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