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陪女兒到公司加班

中午女兒帶我去高級的豋琪爾天母莊所做SPA

登琪爾是台灣非常有名和高級的美容SPA連鎖品牌

位於天母的養生莊所要加入會員才能進去

女兒說,人生在世要多疼愛自己,所以帶我去體驗一下,

今天,環保阿嬤要當貴婦啦!

 

 登琪爾養生莊所的入口像是走入地下隧道一樣,

 

好像來到了一個秘密基地,

 

到了城堡的長廊,牆上依照不同時節

 

打著24節氣,目前是霜降,

 

問女兒知不知道何謂霜降?

 

女兒說,她只知道霜降牛肉,我的天呀!

 

現在的年輕人真是的  24節

 

(台語)﹝霜降﹞風颱跑去藏,就是﹝霜降﹞沒颱風了

 

進門,笑臉迎人的芳療師宋上搭配霜降節氣調配的花草茶

以及熱騰騰的毛巾,讓人的心情立刻放鬆下來,

接下來準備到三溫暖做進一步的放鬆囉!

 

這裡的佈置真的很高貴典雅,我很喜歡這個弧形的樓梯

看看環保阿嬤在樓梯上的各個姿勢,是不是很貴婦呢


進入三溫暖區域的香豔畫面不能給格友看囉!敬請見諒!

穿上舒服的浴袍,走進療程房,準備做SPA!

為了讓人放鬆,這裡空間設計很有氣氛,

有石頭、有水、再加上燈光點綴,果然令人感覺很舒服!

今天女兒幫我安排的身體筋絡放鬆療程,

她說我車禍後,要用專業療程調養一下,

SPA的過程非常舒服,忘記拍照了啦!

今天女兒幫我安排的身體筋絡放鬆療程,

她說我車禍後,要用專業療程調養一下,

SPA的過程非常舒服,忘記拍照了啦!

做完90分鐘的療程,整個身體感覺非常地舒服,

回到休息區,芳療師幫我們準備了好吃的點心和花草茶,

品嚐著師傅手工自製的香蕉蛋糕還有綠豆薏仁湯跟花茶,

整個身心靈真的都得到最好的放鬆。 

休息區的空間和外面是一致的,

在裡面女兒又幫我多拍了幾張照片,

我要幫女兒拍,女兒不肯,她說沒化妝,怕嚇到格友!!

 

 

兩個小時之後,環保阿嬤的貴婦SPA之旅,成功!

 

arrow
arrow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