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書慶祝母親節 (8)

唐玉書休假就是要陪老媽我呀⋯⋯今天接近大自然,吃大餐

關渡

 

 

玉書慶祝母親節 (35) 

這餐廳關渡30年老店,大碗滿墘固俗,好吃價錢很親民(菜餚全在影片中) 

玉書慶祝母親節 (1)

後面這塔就是和信醫院的生命之塔,這位建隆先生就是建設、設計師, 

玉書慶祝母親節 (5) 

我玉書(自訴)是一個脾氣很壞、倔將又好勝、愛發脾氣的人,

 

家境小康,卻因為爸爸50歲才生我、上有三個年長哥哥、

 

自幼成績優異、在校小有名氣,所以從小被寵壞、

 

驕傲自負,還好有老媽身教言教,嚴母出善女、嚴師出高徒,

 

今天我有小小成績,一切都要感謝並歸功我偉大的媽媽,

 

她為養家餬口出一個殘弱女子曾兼三份工作,日夜操勞,

 

一輩子都為上上下下的家人而活,老媽辛苦了!

 

不是只在母親節感恩,只是平時不善表達感激與愛,

 

只會惹媽媽生氣、難過,只想藉這個機會表達心聲,

 

我只希望老媽快樂!唯有您快樂,我們

 

子女們才會快樂!永遠愛您!

 

玉書慶祝母親節 (7)

 

玉書慶祝母親節 (13)

 

玉書慶祝母親節 (15)

 

玉書慶祝母親節 (51)

 

 

  我媽媽將麥克風當聽筒了

 

母女20080513在錢櫃唱歌

IMG_0807

關渡自然公園服務中心上洗手間時絆倒

IMG_0808

進廁所階梯是這樣的,兩格不平均,(我以為才一格)又沒劃黃線,

我眼睛看不清楚踢到階梯絆倒摔了一跤,膝蓋、後背痛得爬不起來,

女兒和孫女趕快來扶我好久才扶起來(遊園客人拍照給我)

去關渡宮祈福,回到家叫么兒買豬腳麵線給我吃去霉氣  

我孫子說阿嬤為了想吃豬腳麵線才故意跌倒XD

我們沒要求賠償,只是怕別人也絆倒

也跟關渡自然公園建議畫個醒眼記號

 

 劉新欽的故鄉內灣

 

劉新欽的故鄉內灣

所有的相片在此影片中

 ㄚ麥於 2018/05/14 18:55 

好媽媽教養出出色的女兒母女情深動人

自然公園的化妝室做得不夠貼心害長輩跌倒,

真的需樣相關單位改進多保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