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女兒在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 (4)

 

 

乾女兒在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 (5)

 

 

 

乾女兒在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 (3)

 

 

 

乾女兒在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 (2)

 

 

 

 

乾女兒在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 (1)

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

來介紹一下今天誤打誤撞找到的酒店,超愛。

Kimpton Hotel Monaco Washington DC,這是連鎖酒店

但只在大城市有!很好笑我旅遊多年從沒聽說過這酒店,

但明明匹茲堡也有!起初是因為地點而看到這酒店,接著看到

裝潢我超愛,又是以前郵局改建,外加kid program!

可提供金魚缸陪你共度良宵!入住時小姐拿了好大一籃糖果

讓成成選,雖然我不喜歡成成吃糖,我還是讓他拿了!

結果成成拿了兔子紙盒裝了一隻黃色棉花糖鴨加一顆巧克力蛋,

很開心的拿著小鴨一起去泡澡了。巧克力蛋則留給媽媽!

好乖的成成。接著剛好Happy hour酒飲料下酒菜全都免費!

成成吃得好開心,殊不知我們才剛吃過晚餐。另外成成看到

金魚缸也很興奮,一直吵著要分小鴨吃自己的cereal!

當服務人員送來這一桌的甜點時,我嚇了一跳,忙著說

我沒點客房服務啊,結果我兒子告訴我,房間裏本來

就有這些東西喔!我嚇了一跳,他趕忙帶我打開這櫥櫃!

他到底何時去看到這些甜點的?他趁我不注意去開門查看的嗎?

但我記得我們一進房就把他抓去跟棉花糖鴨洗澡了啊!

另外這酒店的浴袍也太可愛(跟我家的一樣),

另外還有瑜珈墊,頭上的獅頭更合我意,

我跟成成說這是保護我們睡覺的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