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捷運站

 

中山捷運站

 

 

京站

本來是預約要到淡水搭渡輪,但是雨下不停,就在捷運站附近走走

天冷就是要吃鍋呀!玉書再帶老媽尋找這家嘿鍋

清淨無吵雜聲就進來午餐,菜色好、湯頭好、服務親切

可惜客人不多,大概沒有做好公關廣告

京站 

2017/02/24/10點半左右,我由榮民總醫院中正樓出來,在(榮總一)站牌

在等601路車時,看到一輛223路公車進站,我就舉手招呼,車子

往前滑走,我趕快跟著車往前跑,司機說我開後門你不上車,

我說沒看到,他說車門那麼大沒看到(因為我左眼瞎了)

我刷完票卡才發現車子往榮總站走,才知道坐錯了方向,

我說坐錯了方向要下車,司機竟然說囉哩囉嗦,我說我也不是沒刷卡

京站

 

京站

 

京站

 

京站

 

中山捷運站

 

 

 

中山捷運站

 

京站

 

京站

 

京站

 

京站

 

京站

 

京站

 逛街累了,來吃下午茶, 

中山捷運站

 

 

中山捷運站

 

 

中山捷運站

 

 

中山捷運站

 

 

中山捷運站

 

 

中山捷運站

 

 

中山捷運站

 

 

中山捷運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