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灣.寰宇蒐奇博物館

到內灣的搜奇博物館參觀

裡面很多怪怪的玩意兒

站在這麼多奇怪的標本前

心裏毛毛,陰暗角落蠻恐怖的

還好有寶貝孫子當保鑣保護我

要不然人家會怕怕ㄋㄟ~(腮ㄋㄞ啦!)

(入場卷很貴喔!)

今天我可是有精心打扮吧!

瞧!我手臂蓋了個罪犯烙印喔!

是不是有奧黛莉赫本的感覺?

今年流行點點,環保阿嬤有跟上唷!嘻嘻!

(我偷偷告訴你,這是一件斜裙洋裝改製而成啦!)

~

!好大的魷魚唷!成了魷魚王啦!

!我怎麼變成通緝犯啦?

好笑的是,因為太矮,我墊起腳尖

還連要拍張通緝犯的照片都拍不好,哈~

長孫的身高就剛好,

現代人真好玩,拍這種照片也不太觸霉頭,

這反而是一種流行呢!

 

!考試可不能作弊唷!

長孫很認真的,才能如願考上公立高中。

要繼續努力唷!考上公立大學的話,

記住阿嬤要帶你出國去玩喔!

環保阿嬤妨礙風化?

哈,開玩笑的啦!

環保阿嬤最守法了

 

看看,我是大力士唷!牢房都關不住我。

唉丫!放我出去,我是冤枉的,大人啊!

我沒偷古井,只偷了慈悲心而已啊!

怎麼辦,我和孫子被大蟒蛇抓住了,

誰來救我們丫?救命唷~~~

哈哈,其實我是女泰山,

我跟大蟒蛇是好朋友啦,

你看,我摸摸牠的頭,他就乖了~

 

這隻老鼠是活的唷!她很可愛吧!

我也來抓一下,啊!是兔子啦!

~毛茸茸的,有種恐怖又興奮的感覺。

 

還是擺個優雅的姿勢比較適合環保阿嬤的形象啦!

這隻大蟒蛇可不是開玩笑的,

是真的活蛇唷!

我們只敢隔著玻璃跟他合照。

這隻蜥蜴的標本做得很可愛吧!

讓我抬起她的下巴,好好地瞧仔細。

 

豬鼻龜20歲

刺龜的龜殼很特別耶!

兒女都希望我和老伴的壽命像烏龜一樣長!

雙頭羊沒有辦法做分割手術,

只能被做成標本啦~

全世界最矮的人真的比我還矮耶~

原來我算是高的啦

畸形龜的脖子還真長呢!

 

 

蜥蜴張開大口,真恐怖!

天丫,竟然有人有兩個舌頭,嚇死囉!

還有雙頭豬!

還有雙胞胎!

這個女寶寶真可憐!肚子怎麼脹得這麼大?原來是

她媽媽懐雙胞胎,結果變成胎中胎啦!去過搜奇博物館

才知道世界無奇不有,原來,平凡才是一種幸福丫!

大家要珍惜唷!

 

小心 於 2016/12/05 09:21 

 

 

 

我也不喜歡看恐怖噁心的東西,會不舒服!以前我也

 

喜歡圓點點的衣服,但現在比較少穿了!鳯姨好年輕唷!

 

所以怎能不用心打扮打扮呢,確實不一樣呢!

 

 松竹軒於 2016/12/04 22:59 

 

內灣.寰宇蒐奇博物館展示很多稀奇古怪的實物.
標本和照片,讓人嘆為觀止

 

參觀這理
真的要有寶貝孫子和孫女陪伴更能壯膽呢
金鳳姨晚安~~喜樂順心
 

圖像裡可能有山、戶外和一或多人

12月3日Facebook金鳳,這是 6 年前的私房照,

我們認為你可能會想回顧一下這張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