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阿嬤 /婆、 子、媳、夏日避暑絕佳聖地(三)新竹尖石鄉、

 

20240918-早上正在想我好像是油將盡的油燈,眼力也越來越不行,

晚上睡醒來要看是幾點鐘,看不到,以前都看得到。

連飯都忘了吃,就坐在電腦前不知人事,等到長媳按電鈴才醒過來,

迷迷糊糊不知是在哪裡。以為是要出去走路了。

長媳說媽吃飯了。這就是老天燐惜我,想讓我安靜坐在電腦前死。

不讓子孫麻煩。想著﹊想著已經走到葫蘆堵市場公車站牌

乖孫到我面前伸手握住我。不怕別人笑他有個老殘的阿嬤,

現在的社會是很難得有這種孝順的一家人(教科書已經沒有禮義廉恥)

 

環保阿嬤 /婆、 子、媳、夏日避暑絕佳聖地(三)新竹尖石鄉、

 

↑森林步道  園區有15公頃大,也有好幾條森林步道,

我們三人都喜歡運動就出來走走運動一下。

 

環保阿嬤 /婆、 子、媳、夏日避暑絕佳聖地(三)新竹尖石鄉、

 

我們在(數碼天空)餐廳裡頭看到很多美少女。穿得很時髦

結果我抬頭仔細一看,原來都是一些退休的時髦熟女。

長媳說這些,是時髦熟女,果然是有些在網路常看到的。

玉書說阿嬤也是網紅,痞客邦友來採訪放在↓

 

 

 

環保阿嬤 /婆、 子、媳、夏日避暑絕佳聖地(三)新竹尖石鄉、

 

 

 

環保阿嬤 /婆、 子、媳、夏日避暑絕佳聖地(三)新竹尖石鄉、

 

 

環保阿嬤 /婆、 子、媳、夏日避暑絕佳聖地(三)新竹尖石鄉、

 

 

環保阿嬤 /婆、 子、媳、夏日避暑絕佳聖地(三)新竹尖石鄉、

 

 

環保阿嬤 /婆、 子、媳、夏日避暑絕佳聖地(三)新竹尖石鄉、

 

 

環保阿嬤 /婆、 子、媳、夏日避暑絕佳聖地(三)新竹尖石鄉、

 

 

回應ˋˋ555555555留言範本8888888888888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30917 的頭像
    f30917

    環保阿嬤金鳳姨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