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我去日本四國旅遊 (20 ) 飽賞仁淀川

仁淀川無雜質清澈見底的水質連續五年被評定為日本水質第一。

特別搭乘觀光遊覽屋形船順流,遊覽仁淀川的明媚風光,

在此能飽賞仁淀川清流與翠綠山巒的美景。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我去日本四國旅遊 (20 ) 飽賞仁淀川

遊覽車由高知市開車到仁淀川串了19個山洞

才走到這山明水秀的地方,趕快下車休息一下上洗手間

在車上我看到大家都在睡覺。我就是睡不著。

就拍相片,車在走動不好拍。桄來桄去去拍得不好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我去日本四國旅遊 (20 ) 飽賞仁淀川

這無人管的深山連個垃圾都沒有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我去日本四國旅遊 (20 ) 飽賞仁淀川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我去日本四國旅遊 (20 ) 飽賞仁淀川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我去日本四國旅遊 (20 ) 飽賞仁淀川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我去日本四國旅遊 (20 ) 飽賞仁淀川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我去日本四國旅遊 (20 ) 飽賞仁淀川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我去日本四國旅遊 (20 ) 飽賞仁淀川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我去日本四國旅遊 (20 ) 飽賞仁淀川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我去日本四國旅遊 (20 ) 飽賞仁淀川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我去日本四國旅遊 (20 ) 飽賞仁淀川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我去日本四國旅遊 (20 ) 飽賞仁淀川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我去日本四國旅遊 (20 ) 飽賞仁淀川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我去日本四國旅遊 (20 ) 飽賞仁淀川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我去日本四國旅遊 (20 ) 飽賞仁淀川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我去日本四國旅遊 (20 ) 飽賞仁淀川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我去日本四國旅遊 (20 ) 飽賞仁淀川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我去日本四國旅遊 (20 ) 飽賞仁淀川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我去日本四國旅遊 (20 ) 飽賞仁淀川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我去日本四國旅遊 (20 ) 飽賞仁淀川清流與翠綠山巒的美景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我去日本四國旅遊:弘人市場享用佳餚 (19 )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我去日本四國旅遊 (18)道後溫泉街道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我去日本四國旅遊 (17 ) 高知土佐美居度假酒店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我去日本四國旅遊: (16 )高知土佐美居度假酒店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我去日本四國旅遊 (15)道後溫泉泡腳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去日本四國旅遊 (龍馬出生地 )(14)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去日本四國旅遊 (土佐之鄉 )(13)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我去日本四國旅遊趣(雲邊寺山頂公園 )(12)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去日本四國旅遊雲邊寺(11)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我去日本四國旅遊趣(桂濱公園 )(十)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我去日本四國旅遊趣(桂濱公園 )(九)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我去日本四國旅遊趣(烤魚)(八)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我去日本四國旅遊趣(餐廳走廊場景)(七)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我去日本四國旅遊趣(西本願寺)(六)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我去日本四國旅遊趣( 日式晚餐)(五)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我去日本四國旅遊趣(金刀比羅宮)(四之一)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我去日本四國旅遊趣(金刀比羅宮)(四)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我去日本四國旅遊趣(遊河川)(三)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我去日本四國旅遊趣(晨跑)(二)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我去日本四國旅遊趣(摘草莓)(一之一)

 環保阿嬤女兒唐玉書帶我去日本四國旅遊趣(一)

arrow
arrow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