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不能在露天溫泉做運動,就到北投溫泉博物館做運動

 

剛好被媽祖窟的好友周寶鳳閨蜜看到,我泡5點30到7點30

 

他泡8點到10點,每天都沒機會碰到,我來這才有機會見面,

 

她很熱情馬上就送我一大包宜蘭名產,送小妹一小包餅乾,

 

她從在媽祖窟時就隨時都帶著零食,到處跟人結善緣

 

他公公是大橋頭鼎鼎有名的【矮仔醫生】當時台北最有名

 

我長子小時候生病都去給他看,別間醫院看無效,來此一次見效,

 

他們都是醫學世家,大伯、小叔、大姑、小姑的兒孫都是學醫

 

 

 

這是拍爺奶搶時間的時候在淡水海邊,導演幫我們拍的

 

 

這是拍爺奶搶時間的時候在聚餐

 

 

周寶鳳和她老公

 

 

這是拍爺奶搶時間的時候在淡水老街,藍上衣拿相機的是導演

 

 

這是記者會(這部影片得冠軍,收視率遙遙領先)

 

 

 

 

 

東湖~楊秀蓮女士75歲↑(哈路ㄎㄛ˙)↑春子女士70歲落石目擊者

 

 

因為山上降落具石,媽祖窟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